Sunday, December 19, 2010

你,还好吗



我在喝得乱七八糟时



在隐隐作痛吧,很苦吧

原来分隔两地的我们在同一个时间

会有那么大的差异的感受



回家后还很开心的

一看到朋友说你受伤了我才知道

朋友还说我怎么还有闲情去喝。。。。

我看了你受伤的照片

我没有慰问你,也没有关心你

我说会心疼,

但是我却暗地里的笑你:疼死活该”!

骨折呐。。。。。

坐轮椅哪。。。。(我也坐过吖,不要跟我!)



至于你心里难不难过我可没办法预测啦

因该还蛮难过吧,

从来没被人‘服侍’ 过吧,

感觉一定不好。。。。

我只可以说:我知道那滋味。。。”



你有很多很多的朋友会关心你

所以少了我,真的一点关系也没有。。。

我会一直想像骨折的痛,

我会感觉到那骨折的折磨;



还是会很坏的嘲笑你。。。。

呃,你真的很活该喔



噢,忘了文章题目了

在这里慰问你就好了

你,还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