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 2010

久违了

大概有半年没有上来这里了吧。。。。
这半年的改变,
算大,也不是有多大
只是有了很多的变化

变得大概我自己也差点不认得我自己了。
我做了应该是我这一生中
最最最疯狂的事吧
我从来都不知道我会去做这种事

不知道是你的影响力太深了还是
我身边的是与物都变得让我不知所措
所以我选择了

但是我自己心里清楚我到底是为了什么事!
我了解到原来
我有勇气的
我有冲动的

却没有理智了

希望10年20年后的我不会后悔吧
‘如果不接受我的人
我也不会接受他’

放心吧,我的家人
这真的不算什么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