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我真的有那么的不快乐吗?

这两天有玩了一些心理游戏~
结果都是说:“ 我的状态已经开始走下坡;
我的快乐已经逐渐的消失。”

我啊,
就在心里问自己,
我真的有那么的不在状况吗?
我真的有那么的不快乐吗?
那。。。
我的快乐?
我觉得自己很快乐啊~
但是为什么得到的答案却是不快乐?

曾经有人说我很会压抑自己的情感,
也很会掩饰自己的不快乐,
但是我都回答说:“不会,其实我很快乐!”

到了现在,
深夜时刻。。。
我想再一次的问我自己。。。
balaja,你快乐吗?

也许我给的答案还是:“ 是的,我很快乐!”
很矛盾的是,
我不能再为自己的事情而哭了。。
我哭不出来了,
即使我很伤心,我也哭不出来了。。。

有时候,我晚上不睡觉,
不是因为真的逞强不睡,不是耍性格不睡,
而是,我真的不能睡!!!
给那些关心我的朋友,
不要再念我不睡觉了~
就算我不上网,我还是能找出一大堆的东西来做。。。
结果还是不睡。

工作上不会有太大的压力,
这是我自己觉得的,
但是身体却出现了一堆问题。。。
脱发,静电,鸡皮疙瘩不会沉下去~
而且最近肠胃也开始出了毛病。
试过有一次,午饭只是吃素菜饭,听着,都是蔬菜。。。
但是竟然不能消化而吐完出来!
在工作的岗位上我永远都是劳累的那个,
我没怨啊,
我一直深信,
付出越多,收入也更多。。。
虽然还是事与愿违
我现在天天都在接收我’老大‘
释放的“负能量”,
我的耳朵很受罪。。。
难道我就真的活该受罪吗???

有时在想,晚上不睡觉
反而让我有一种解脱的感觉,
没有人会干扰我,
静静的,我做任何我爱做的事。。。

现在,
我不禁的又问起了自己。。。
我,快乐吗??

6 comments:

  1. 我不知道你是否真的快樂,快樂只有自己感覺到,旁觀者是無法給予批評的。
    而且我相信在做自己喜歡的事永遠都是最快樂的,無需理會他人的冷言冷語、批評和諷刺,自己覺得開心就好。

    所以,不要再理會那些無謂的人,活出自己就ok ^^

    祝福 =)

    ReplyDelete
  2. 那。。。我的自己又去了那里??
    我真的不知道要如何感受自己的快乐。。。
    我就连自己是不是快乐都怀疑了~

    ReplyDelete
  3. 我的快樂是

    想起他(陳同學)會笑!甜蜜地笑
    想起他(蕭同學)會笑!無奈地笑
    想起我們的旅程會笑!苦盡甘來地笑
    想起我們的瘋狂會笑!質疑地笑

    試閉上眼睛想想,只要笑了,就是快樂 ^^

    ReplyDelete
  4. 是啊~
    那我还要想想那个当我是男生的
    ‘死小孩’ 吗?

    其实有了你们,
    应该很足够了吧~
    虽然温先生会让我很伤脑筋,
    也会让我不知所措。。。
    这都是我们旅途中的精彩片段吧¥¥

    出来谈多一点他们,
    我们自然会很开心的
    因为他们,
    我们的笑容也会增加~

    ReplyDelete
  5. “死小孩”也讓你笑容多了,當然要想他啊
    雖然他可能只是個過客,沒關係,珍惜這難能的可貴吧 =)

    至於他們,算是佔了我們生命的一部分,喜怒哀樂都和他們劃上等號
    那份回憶怎麽抹也抹不掉

    只要笑了,就會快樂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