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不吐不快!!!

世界上有千万个卑鄙小人,

但是就从来没见过您这位小人了。。。。

或是是我孤陋寡闻,还是人太不知险恶,

发现了您是酱的人,虽然已有心理准备,

但还是惊讶于您所做的一切!!!



卑鄙,应该都不会形容错您吧~

人前人后两个人,

这一秒对你亲切到可以拥在一起,

下一秒把你给踹到无止境。。。

谎话当生菜吃,

诬赖人当娱乐;

把虚无当事实。。。

天啊~我受够了!!!

请问您,

您到底在做什么?

您到底想争什么?

您到底要争什么???

您,人格分裂啦你!!!

这里没有人会和你争,

也不想去和你争那无谓的东西。。。

您。。给我放心!!!

通通都拿去,我不稀罕!!



不要再在我的背后拼命的丢手榴弹

不要再在我的背后拼命的狂射机关枪!!



小人,

请允许我做一次坏人。

我要‘咒’您!~!!

还有,不要以为自己真的什么都料事如神,什么的知道!!!
拜托,人家不说不要以为人家不懂。。。
最最最最讨厌就啊、是你这种人!!!!

2 comments:

  1. 哈哈
    掌聲鼓勵。。
    說得很棒呢,直接又到點
    跟著你的文章讀,好像也跟著發洩,舒服多了。。
    嘻嘻

    不過發洩完就要熄火了,沒必要爲了無謂的人傷神和又傷身
    ^^

    ReplyDelete
  2. 她的东西真的说三天三夜也说不完~
    有时候真的很想叫他收声,
    她制造了很大的噪音,
    让我的耳朵活受罪呐 —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