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7, 2009

我的理想情人?





貝克漢~~~

應該是所有女生夢寐以求的男人吧。。。

可惜可惜﹐他------結婚了。

我的理想情人是他嗎?

嗯嗯﹐

不是不是。。。



我的理想情人只有一個﹐

他有點大男人主義﹐

他有點點粗心大意﹐

細心﹐但是脾氣暴躁﹐

認真﹐但是愛碎碎念﹐

瘋狂﹐但是難得理智﹐

成人﹐但是玩得投入。



不服輸是他的堅持﹐

不氣餒是他的個性﹐

他不需要華麗的詞語﹐

他不需要華麗的動作﹐

他只要一個承諾。。。

他需要一個承諾。。。



他在尋找着承諾﹐

他在找尋着未來﹐

他在等待着她來。。。



但是那個不是我。

但是我還是願意

等待他﹐

等待他給我承諾的那一天﹐

等待他給我幸福的一輩子。。。



這就是我的理想情人了﹐

他已經出現了。。。


他。。。。。。姓溫^^

1 comment:

  1. 哈哈

    我的他也出現了
    他。。。姓陳

    哇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