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6, 2014

这个。。。。

2014-04-16 13:38
〔本報訊〕英國赫特福德大學(University of Hertfordshire)心理學教授韋斯曼研究發現,不管是背對背睡或是臉朝同一方向,睡覺時會觸碰另一半的人當中,有94%滿意伴侶關係
  • 英國研究指出,伴侶睡覺時距離較近或有肢體碰觸的人,會較滿意與另一半之間的關係。(圖片截取自每日郵報)英國研究指出,伴侶睡覺時距離較近或有肢體碰觸的人,會較滿意與另一半之間的關係。(圖片截取自每日郵報)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心理學教授韋斯曼(Richard Wiseman)在愛丁堡國際科學節期間發布最新研究成果,他根據精神科醫生丹凱爾(Samuel Dunkell)先前的研究,調查1100名受訪者,可得知有42%伴侶是背對背睡;31%的伴侶睡覺時臉朝同一方向;只有4%的伴侶會面對面睡。
進一步研究發現,睡覺時會觸碰伴侶的人有94%對伴侶關係感到滿意,睡覺時沒有觸碰伴侶的人只有68%滿意關係。而伴侶之間的距離也透露著玄機,伴侶相隔1英吋(2.54公分)以內,有86%滿意兩人之間的關係;若是距離30英吋(76.2公分)則是僅有66%對關係感到滿意。
此外,睡眠不只可以一窺伴侶之間的關係,也能看出人的性格,睡覺時喜歡捲曲身體的人個性較優柔寡斷,也較敏感;呈半胚胎姿態入睡的人個性不極端,善於調解;平躺入睡者較為自信開朗,健談且友善。




我们睡觉的时候,
有触摸对方吗?

有时我们背对着背睡,
有时你让我睡在你手臂,
有时你有抱着我睡,
有时我抱着你睡,
不知你有发现到吗?
我们睡的时候,
我们都有触摸对方吗

谢谢你,
那时侯的我真的觉得好幸福
我沉溺你的触摸,你的疼惜
我沉溺你的关心,你的保护
可是

这一切一切
没有包含一个字



你给于我的一切一切
都没有这个字


睡覺時會觸碰伴侶的人有94%對伴侶關係感到滿意。

伴侣

是不是只意味着,伴侣不是情侣。



谢谢你
我过了幸福的一年
然而走上了终结,你也寻找到属于你的她

准备也开始寻找属于我的他

也许,我会找到,
也许也找不到。
也许
我会比你幸福

心还是痛痛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