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1, 2014

我从来都不知道









我从来都不知道
阔别9个月
270多个日子。。。。

我还是沉醉于你

尽管
你不只一次的说

: 以后你要找的怎样的男朋友
: 以后你的男朋友要怎样怎样
: 以后你不可以让男朋友欺负
: 以后你不可以他要怎样就怎样


每次,
我都不回应你

每次,
我都很想不再回应你

每次,
我都很想让自己再矜持一些

每次,
我都说这是最后一次,不要再去了

每次,
我还是去了
瞒着朋友
瞒着家人
没有人知道到底我跑去哪里
我撒了很多的谎
我用了很多的借口


你说
你年纪不小了
是时候成家立业了
是时候找个女朋友了

在你身边的我
听得多么的讽刺 多么的无言

你真的以为
我是为了‘学习’才去你那里
没有豪丝的感情在内?

我以为
我会很洒脱的拍你肩膀然后恭喜你
当你
告诉我说你有了一个她

然而
我似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