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9, 2013

久違了的翊想空間

這一停寫
就停了長達兩年之久
怎麽以前都不覺得久呢

在新西蘭體驗了一年生活
有歡喜,也有悲傷
自己總覺得自己的視野廣闊了
但是,卻還是被褒得一文不值
到底是自己真的不爭氣還是怎麽了

體驗孤獨流浪的滋味
體驗獨自傷心流淚的滋味
體驗孤單沒人陪伴在旁的滋味
體驗獨自放蕩任性不顧一切的滋味
體驗了許許多多重來都沒體驗過的滋味

這一切一切,仿佛都不曾發生過
因為,沒有人懂。

29半-30半在新西蘭體驗一切一切什麽都不是的生活
30半到了現在31半,回到了自己的國家
依然什麼都沒有改變
我依然睡在自己的房間,自己的床上
過著和兩年前一樣的生活
不要問我得到了什麽,因為我不懂
我只得到體驗,體驗那些什麽都不是得感覺
不要問我開心嗎?值得嗎?因為我的答案不會是你想聽的
我只想說我回來后渴望想得到的某些東西
某些是你是他或者她都很輕易得到我卻怎樣也得不到的東西



愛情




我從一個胖胖可愛沒人愛的模樣變成算還有點女人味的女人






每個人都稱讚的女人
每個人都說漂亮的女人
每個女人都羨慕稱讚的女人

我在新西蘭找到屬於自己的自信
我在新西蘭發覺到屬於自己的魅力
我以為,真的以為自己是亮麗而閃亮的

然而,我的自信,我的魅力,我的亮麗
卻逐點逐漸的慢慢的開始消失
在經過那麽多異性的追求后
追求??????
是追求嗎
也許你會說是追求,因為你會看見我周旋在不同男人裡
但是
你真的覺得他們在追求我嗎?

他們是在追求我的樣貌,我的身體!!!!!
我不敢說我長得天之國色
我不敢說我擁有魔鬼身材
我更不敢說我很厲害‘色誘’男人
因為以上的‘優點’我都沒有

可是這些所謂的追求者只是貪戀我的身體
渴望我的身體
他們從來不會把我當成是一個普通的女人來追求
他們只管把我當成風塵開放的女人來追求

我很蠢,被騙過也沉淪過
可是這一切都沒有人知道,沒有人伸手救我
他們都很樂得看我如何的沉淪

直到我遇到他
不要以為他是我的真命天子
他不是!!!!!
他接近我也是同一個原因
只是隨著相處的日子久了,難免感情一定會有的
我相信他也是
我天真的以為慢慢的他就會承認我們之間的關係
但是我卻錯得厲害,錯得離譜
我卻依然的異常喜歡他的味道,他的懷抱
但是我卻不能擁有他的愛情,他的承諾

就是一個這樣簡單的愛情與承諾
在我回國的一年的時間裡
沒有一個人可以給到我的東西
我也不知道未來的我還有沒有機會得到
畢竟,我已經31歲了
32歲,33歲,34歲,35歲時
會有人會真心的給我一份完整的愛情,一個不變的承諾?

雖然常常听說女人沒有男人也可以活得很精彩
的确是可以很精彩
但是你精彩過後你可以和誰分享?
身邊的好朋友結婚的結婚了,有男友的有男友
到最後你只可以和樹洞分享而已
都嘛是在欺騙自己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