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0, 2009

好吃ing!!!



收到朋友寄給我的伊妹兒﹐
看到這張照片﹐
欲罷不能。。。
好想立刻衝去日本吃。。。
我知道這里的壽司店一般都會有賣﹐
但是呢﹐
味道會不會和這張照片一樣
就不知道了。。。


我呢﹐
對紅豆這個東西是最招架不住的﹐
上癮到就好像:
冰淇淋--紅豆口味。。。
糖水 -----紅豆口味。。。
麵包------紅豆口味。。。
刨冰------紅豆口味。。。
餅干------紅豆口味。。。
甜點------
自然還是紅豆口味。。。


看來要努力存錢了﹐
誓咬拼去日本吃一吃!!!

1 comment:

  1. 我知道我知道。。。
    除了那五個,紅豆是你的最愛。。

    我也在努力存錢。。
    我要去日本浪漫的逃亡^^

    ReplyDelete